Nonsense

良辰美景奈何天 賞心樂事誰家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Posted on --/--/-- --. --:--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

[2nd Season] 無題 

第19回

例行紀錄一下武士道的出場,如此而已

對劇情已經完全無語,就等著看CB的毀滅【希望】
這話最後,我發現第一期很討厭的妮娜也不那麼討厭了
我目前大概和她的心情差不多,已經忍很久了,能發洩一次該多爽阿!阿哈哈

同時阿紐的叛變我也超開心,趕快覺醒回家吧,或者鳩佔鵲巢也不錯
Ribbons也趕快奪回00raiser吧,我看的確你更加適合XD
武士道也不要再參戰了,讓他們打得兩敗俱傷,只要你活下來就行

一個武士道廚就這樣被逼出來了,武士道最高!
但依然想念グラハム・エーカー中尉

PS
中村鼻音真重TT,趕快回家休養身體吧

category: CLANNAD・ガンダム00

Posted on 2009/02/17 Tue. 21:52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6

コメント

>>估计这家伙把某人身边的桃花运都走了

就是说啊
我觉得这是个很大的问题....= =

嘉子 #- | URL |  2009/02/18 19:15 * edit *

>>我当然知道,上级大尉虽然好,可是我还是最怀念中尉时期啊...

调戏高达游刃有余的他确实比较有吸引力www
如果作为一种工作以外的兴趣还好,不过当作是生存的理由我是不大满意啦。

>>转眼就奔三了啊,快找人结婚吧【你不是他娘】
死杉田给我滚去结婚吧
估计这家伙把某人身边的桃花运都走了



LY920 #- | URL |  2009/02/18 00:05 * edit *

>>该说啥了,某人你吐槽得真好orz

吐太好了,情意绵绵的战斗有啥好看的

>>别随便降人家级啊,明明后来升了做上级大尉了www

我当然知道,上级大尉虽然好,可是我还是最怀念中尉时期啊...

>>提前说一句29岁生日快乐> <
也就差2天了嘛XD
转眼就奔三了啊,快找人结婚吧【你不是他娘】
白皮肤+家里蹲+巨乳这要求也不算太苛刻?XDD

嘉子 #CYx0G1bA | URL |  2009/02/17 23:51 * edit *

现在的机战真是越来越没趣了,完全是CB方在个人表演,连机体也可以玩韩剧我不知道该说啥了,某人你吐槽得真好orz
和双男主斗就免了,真的是几条命都不够死,还是当路人最安全--->其实最不满就是作画好的时候他不是玩地遁就是只有1,2个镜头- -
masurao的POSE不知道某人是怎么弄出来的,噗www
一瞬间想起突然站在灯柱ect的怪人,如果是高达系列的话,应该是捏G高达吧(-->中村的大爱XD)

>>但依然想念グラハム・エーカー中尉
别随便降人家级啊,明明后来升了做上级大尉了www

再,希望中村的重感冒花粉症通通退散吧
提前说一句29岁生日快乐> <

LY920 #- | URL |  2009/02/17 23:32 * edit *

噗,Cola你回复真快XD
的确,那个站姿还真……自我(?)XD

嘉子 #CYx0G1bA | URL |  2009/02/17 22:13 * edit *

看到武士道袖手旁观时还真高兴……

只是……

那是哪门子的站姿XDDDD

Cola #- | URL |  2009/02/17 21:57 * edi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