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ense

良辰美景奈何天 賞心樂事誰家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Posted on --/--/-- --. --:--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

元旦快樂 

2009,就這樣到來了

2008貌似一下就過了,也許是發生的事情太多了吧
對於我來説,08年畢業後順利找到工作是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想到07年底到08年初那段焦頭爛額的時期,實在是令我感慨
通過這段經歷,我切實的體會到:是你逃不掉,不是你的再努力也得不到
所以,我想我在08年改變了一點人生觀【你有這麼深刻?】

總之,無論如何,希望在09年大家都能過得快快樂樂!
人生最重要的還是健康和快樂阿!!!!

category: 自由気ままな雑記帳

Posted on 2009/01/01 Thu. 12:04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8

コメント

YUKI我想你现在应该做完功课了吧?XD

希望大家09年都能完成自己的愿望
的确开心最重要啊!

嘉子 #- | URL |  2009/01/04 15:47 * edit *

嗯,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啊~~
yo,今年咱们要好好过,好好玩!

handsomeball #- | URL |  2009/01/03 22:54 * edit *

阿嘉新年快乐=v=
09年要像你的头像一样有气势XD【喂那个人有气势嘛?XD】

大壮 #- | URL |  2009/01/03 19:49 * edit *

新年快乐~~~好久么来了><

kuni #- | URL |  2009/01/03 07:35 * edit *

新年快楽啊~!
08年,有風有浪,也有平靜...
新的一年最重要是平安健康,開開心心
沒什麼比這個更重要~ ^_^

明天是final presentation
我想全班只有我一個人沒做poster,準備去受死orz
然後接下來,就是換我焦頭爛額的去找工作了

YUKI #- | URL |  2009/01/03 03:59 * edit *

恩,大家新年快乐!!
过去的都不要再想啦,过好今年就行><

嘉子 #- | URL |  2009/01/02 21:55 * edit *

新年快樂!
回想去年果然都是大家的一道坎
09年萬事順利!

suyuki #- | URL |  2009/01/01 21:39 * edit *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很久没有出现的兔子来拜个年m(_ _)m

三 #- | URL |  2009/01/01 21:11 * edi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