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ense

良辰美景奈何天 賞心樂事誰家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Posted on --/--/-- --. --:--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

[2nd Season] 一切無用! 

第6回

「干渉、手助け、一切無用!」

武士道先生背影好帥阿!XD
正式表明自己只會追雙核GUNDAM,多了傷疤但性格沒變
察覺到刹那的射擊水平提高了,記憶力真好

是説這一腳應該踢下一點<=其實在看的時候我都已經以爲是踢到某處了
「GUNDAM,超度你!」這句有點汗,讓我再次懷疑武士道先生不是老米
武士道先生這次説了好多句話,如果能維持這樣的話我就很滿足了

當柯南大校發覺九條的時候,突然覺得本話突然有點看頭了
好像有點進入正題的感覺,知己知彼的戰鬥才好看嘛
另外上一話預告那只手原來是死掉的新角色,埃米利奧
田,你又多了一個坑要填了....現在九條有3條綫了(?)

然後被驚到的是,紅龍居然是王留美的尼桑
真的假的,後媽生的吧orz
反正這也是田的填坑工作之一,看後面怎麼填

最後2個寒點,讓我抖得害
1、小熊的乙女<=對614一目惚了?田再加一個坑
2、提耶利亞的巴掌<=夠女
太抖了,雖然天氣的確很冷......

PS
這個真可愛!
下面是到6話為止所有台詞

category: CLANNAD・ガンダム00

Posted on 2008/11/12 Wed. 23:51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6

コメント

哈哈,你这样一说我到也有点释怀了
对,他的本质就是KY

拼命啊....
我觉得他到后面都没当自己的命是命吧orz

嘉子 #CYx0G1bA | URL |  2008/11/15 23:57 * edit *

>>其實1期25話我就已經對哈姆的感情變化了|||
爲什麽前24話塑造出來的性格會在25話改變得那麽快(雖然也有積累拉)
給他一個有點乘人之危的結束方式,我是覺得不太厚道
25話我就是當哈姆已經死掉了,汗

看了小说之后我觉得25话他的表现还好理解。自从17话三红血洗基地之后他就已经开始有扭曲的倾向了,18话的阿修罗意味着处事方式由理性转为感性。25话除了报仇还有向高达传达自己思想的用意,不过GN FLAG的高机动性引会破坏内脏,可以说他是拼了命去“表白”OTL
倒没有他乘人之危的感觉,谁叫他的作风就是KY,笑


LY920 #- | URL |  2008/11/15 20:49 * edit *

>>看杂志总结这4年某人真的是生不如死,要是真超度了00我看他可能跑去自行了断orz
他对高达的态度是不能容许高达的存在,觉得比自己强大的高达很碍眼。编辑认为他的思想某方面和恋爱很相似。(炸)

這不就是典型的揚得累嗎?=_,=

>>坦白说现在我也只能用恶搞的眼光去看他,这样心理才能平衡一些OTL

對,是這樣orz
其實1期25話我就已經對哈姆的感情變化了|||
爲什麽前24話塑造出來的性格會在25話改變得那麽快(雖然也有積累拉)
給他一個有點乘人之危的結束方式,我是覺得不太厚道
25話我就是當哈姆已經死掉了,汗

嘉子 #CYx0G1bA | URL |  2008/11/15 15:28 * edit *

>>田嘛....我觉得他不想干嘛就想挖坑....
看杂志总结这4年某人真的是生不如死,要是真超度了00我看他可能跑去自行了断orz
他对高达的态度是不能容许高达的存在,觉得比自己强大的高达很碍眼。编辑认为他的思想某方面和恋爱很相似。(炸)
要是真的恨高达想消灭他为什么只找00orz因为恨少年害自己毁容而迁怒?

>>还有一点让我一直觉得不太舒服
看了一些言论,发现某些人对武士道的认知已经变成:一根筋的变态了orz
因为我喜欢他,所以还是不想看到别人取笑他啊|||

坦白说现在我也只能用恶搞的眼光去看他,这样心理才能平衡一些OTL
机战是看得很爽啦,台词也很期待,不过看完再认真思考的话觉得他这样扭曲发展下去其实蛮可悲的,实在不希望自己喜欢的角色只停留在偏执自我的成长阶段,现在的Mr.武士道就像是哈姆在1期的阴暗面集中化
现在看片既兴奋可是又担心角色的命运,很矛盾orz



LY920 #- | URL |  2008/11/15 13:18 * edit *

>>话说他回敬00那一脚的时候完全有改用刀砍的时间,只是纯粹的礼尚往来?
同感

对啊,超度的时候他改叫gundam的那恨意我也觉得有点微妙XD
田嘛....我觉得他不想干嘛就想挖坑....

还有一点让我一直觉得不太舒服
看了一些言论,发现某些人对武士道的认知已经变成:一根筋的变态了orz
因为我喜欢他,所以还是不想看到别人取笑他啊|||

>>某人机战出彩的4话和6话都上名场面TOP1
对,哈哈,不得不说武士道人气还是很高的XD
全6话才出场了3分钟,可是存在感却超强

嘉子 #CYx0G1bA | URL |  2008/11/15 01:41 * edit *

话说他回敬00那一脚的时候完全有改用刀砍的时间,只是纯粹的礼尚往来?

>>武士道先生這次説了好多句話,如果能維持這樣的話我就很滿足了
我现在期待他把GAME的台词都爆掉,不过GAME OVER那句就不要了w

到了第6话终于说出“高达”这个词--->一脸忿恨的表情,看来真的由爱生恨了XDDDDDDD
不过奇怪的是为什么和说“少年”的时候是不同的态度,噗……只恨00不恨少年?那也太奇怪了吧(田你想干嘛

ps话说某人机战出彩的4话和6话都上名场面TOP1了,果然他在机战才有存在感

LY920 #- | URL |  2008/11/14 19:35 * edi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