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ense

良辰美景奈何天 賞心樂事誰家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Posted on --/--/-- --. --:--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

Life goes on~both sides~ 


這歌終于聽到了阿><
可惜第1話沒有OP,所以聽不到第2個版本我錯了,是有OP的,跳得太快orz
但是side D也很好聽!而且side D是嘉邦主唱的><
趕快把它截下來,然後不停loop
昨天也把這張訂好了,可是8月20號還要等好久...不知道PV什麼時候出
不過,我對動畫倒是興趣一般,特別是作畫有點汗|||錯,因爲藤原太萌所以決定追了

PS

OP是KAME演唱版,side K,哈哈,Kawabata
原來是這個意思,所以ED才叫side D阿~Dochin
果然KAME的要有活力的多,嘉邦則是抒情XD

category: 要堂

Posted on 2008/07/05 Sat. 01:23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3

コメント

我改变注意了,我决定要追
藤原太萌了啊!!
(用代理中,死电信= =)

嘉子 #- | URL |  2008/07/06 18:14 * edit *

背景是3D...而且人物的脸我不喜欢|||
所以应该不会追了,我看这一话就是为了听歌而已
以前看过日剧版,依然不喜欢
side K动感强烈阿XD,我当然是2个版都喜欢v-219

嘉子 #CYx0G1bA | URL |  2008/07/06 14:30 * edit *

动画的风格有点偏离我的想象了囧||||||||||
没有再现出原作的感觉哇OJZ
我喜欢SIDE K!打滚打滚,太好听啦TAT

大壮 #- | URL |  2008/07/06 12:23 * edi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