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ense

良辰美景奈何天 賞心樂事誰家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Posted on --/--/-- --. --:--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

[マクロスF○※△] #09 ふぉんとやりにくい 


汗,終于等到了,上次不知道什麼原因被刪了|||
這題目...誰想的,也太隨意了點orz...不能這樣子代換吧,喂!
於是這次的guest是遠藤小姐,最近很值得被讀空氣的人(比如出那個啥伯爵的公司=v=)
我覺得她平時説話的聲音和配音很不同,我更喜歡配音的時候,更有質感

「セボ~ン・ちゃんぽん・マルチウェぽん♪」
本周的杉田君
中村把上次在箱番的那個夢話neta又拿出來説了,「そいつはホームランだな!」
看來也就這次比較嚴重,能留下這麼深刻的印象(或者其他的屬於廣播播放範圍外)
我發現已經有超過2封以上的聽衆來信強調自己皮膚白了

SMS FANCLUB
這次是給遠藤小姐的告白信,内容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中村結婚暴言,就算人家才比你大三天,也不要勝手的求婚啦XD
而且還一説再説,人家聽到會不好意思怒的XDD
遠藤小姐的「とりあえず」吐嘈太棒了=v=
話説這2人的合作頻率真高,不過我喜歡,其實就算是真的我也不介意(關你什麼事,巴)

中間放蘭卡蘿蔔歌的時候,公主對封面歌姬的胸部很感興趣=v=
一聽只不過是音樂CD,公主的情緒整個DOWN掉XD
後面就不寫了,最近對這個廣播興趣下降,不過即使只寫2句也還是會堅持下去的

category: ラジオ・声優

Posted on 2008/06/19 Thu. 01:49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3

コメント

害羞ING
我的心跳起码快了20>///<

可樂倒了 #- | URL |  2008/06/19 22:06 * edit *

可乐你的YZ照绝对能吸引他的XD
你看人看个封面就那么HIGH了=v=

嘉子 #CYx0G1bA | URL |  2008/06/19 17:12 * edit *

我發現已經有超過2封以上的聽衆來信強調自己皮膚白了
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
看来这个男人就是让女人妄想。。
我不会说的(挖鼻)
把我的YONGZHUANG照附上如何(掩面而逃)

结婚暴言== 这个让我眼睛很痛(滚!)
嘛,喜欢就好。。
可你老是说,还是有人伤心的!喂!(给我去火星啦!)

可樂倒了 #- | URL |  2008/06/19 15:53 * edi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