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ense

良辰美景奈何天 賞心樂事誰家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Posted on --/--/-- --. --:--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

迎接P仔 

今天終于去敗了PSP
本來想買大紅,誰知道居然要加四百塊orz,放棄...
結果買了淺紫色的,看起來還行
買完當場拉了4個遊戲,太鼓達人2、MH2G、Beats、山脊賽車(同事要求的聯機項目= =)
MH2G回來玩了玩,完全不會= =,果然對於我這種初心者太難了嗎?
我要找下攻略再説,而且這個不聯機也不知道好不好玩
4個遊戲就快3G,剩下1G多就用來裝歌和DRAMA了,4G不夠阿orz
目前中村還沒PSP遊戲,所以我會祈禱的...如果VP2有PSP版該多好T—T
另外,這兩天重聽了受難BOY和YOU CAN DO IT!,感覺太好了
不管是中村還是達央都好可愛XD,今晚再去聽一次

category: ゲーム

Posted on 2008/06/11 Wed. 23:10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15

コメント

>_<已经可以登陆了!谢谢嘉子!我还发现我发了两遍我是个柴orz。。(一开始以为没有发成功囧)
论坛的确很麻烦orz,但是能有一个可以交流的地方也真的很好啊所以嘉子辛苦了啊~m(_ _)m~

rieko #- | URL |  2008/06/13 22:14 * edit *

动漫星城其实还好、要宰人通常都是从价格下手
如果你是冲动+激动地跑去海印………………那我就真的要为你祈祷了。。。

只要好好护机、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
液晶屏我已经有一条划痕了。。。。你要保重啊。。。

楼叔叔 #- | URL |  2008/06/13 21:58 * edit *


你用殺比死光綫也奪不走我的P仔-_-


哈哈,那啥啥所見略同阿~
我是在動漫星城買的,其實我傻了,一衝動加激動沒讓懂的人陪我一起去||||
以後不知道會出啥問題orz,請為我祈禱

嘉子 #CYx0G1bA | URL |  2008/06/13 21:14 * edit *

恭喜成为P仔圈养众。。。。囧
啊、嘉子跟我一样败了紫色!!!
MH2目前累计游戏时间90h+、但仍然过不了第一个紧急任务的白跳王T T
这种考验反应力的游戏不适合我啊……

既然P仔接回来了、跟住就准备迎接N仔吧XD

另外问一下嘉子
你是在哪里购的机。。。

楼叔叔 #- | URL |  2008/06/13 20:28 * edit *

呜喔…又一个让人嫉妒的P仔持有者诞生了……
看我的杀必死光线恭喜*___*……

哀 #- | URL |  2008/06/13 19:26 * edit *

可乐
你到了那边不用怕
我们支援你XD


这里就是红色要加400,粉红要加100
其他的就不用加了,红色实在是太贵了orz


是啊,现在颜色好多,还是觉得红色好看啊TT
好吧,如果到时候N出了红色的我考虑一下


是啊,我就是用模拟器,不卡
不过逆转1我怎么试都进不去orz,大概是下的ROM有问题|||到时候再试试看
逆转4就玩不了了,只有DS

rieko
欢迎留言!叫我嘉子就好啦,不要“您”-_-
激活那个真抱歉阿,是我没去看,现在应该可以了吧
不行的话我再去看看~
欢迎入村哈!不过里面很简陋,其实没啥东西的(汗)

嘉子 #CYx0G1bA | URL |  2008/06/13 18:46 * edit *

额,这是第一次来留言,其实之前也有进过嘉子的blog,是从百度上链过来的,之后就经常过来看~
嗯,突然留言是因为其实有在中村OTA那边注册,但是却激活不能,虽然名字注册成功也有在邮箱收到激活链接,但是点开了链接以后还是登陆不能,说没有激活……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不能站内PM,所以只好在这里留言了otz。是不是论坛停止注册了呢?来麻烦您真的不好意思……因为试过好多次也重发了好几次但还是不行……OTL

rieko #- | URL |  2008/06/13 13:39 * edit *

额第一次留言……orz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拜访了~
嗯其实是因为有注册中村OTA的论坛但是却死都激活不了TT,已经彻底无能了所以想来问一下嘉子桑~虽然注册了邮件也发到了邮箱里,但是点击了地址也依然激活不能,囧。是不是因为论坛已经停止注册了?

rieko #- | URL |  2008/06/13 13:35 * edit *

我爱逆转><
其实我是RPG爱好者 养成类的我也不太喜欢

话说逆转1-3GBA和DS一样的好象 可以用GBA模拟器 绝对不卡(爆)

文 #- | URL |  2008/06/13 08:59 * edit *

某三买的时候二代还没有出
最近看到这么多颜色的小p真素纠结啊……
同样对那个圣诞红很有爱……那个真的蛮美的……

因为最近有那个サモンナイト3又想败DS了Orz
不过在这之前得去败一个CASIO的电子词典回来T-T

三 #- | URL |  2008/06/13 06:28 * edit *

满诡异的嘛!
在上海的话,不管是买PSP还是DS
凡是纠结颜色的一般都是加100
咋在你们那里差400...啊...JS

毛 #- | URL |  2008/06/13 03:20 * edit *

有钱的娃崽~
想到以后或许要远离村子远离某肉就郁卒。。。。
发奋发奋!

可樂倒了 #- | URL |  2008/06/13 00:47 * edit *

铅笔
对,我居然买了小P...
其实是因为我把我同事的P和N对比过,觉得个人还是比较喜欢P的游戏
N的话,迟早也是要买的啦,年底看看~
开箱照,嘛,已经开过了-__-,照片就没留
N的游戏小阿,2G也行了,P的游戏太大了orz
我考虑了半天,PS2不太现实,除非以后我一个人住,现在我爸妈要整天看我玩游戏肯定劈死我= =|||
BL探侦的本篇我就没怎么听了,你主要要听2个外传啊!
2个都好好听,你听了就知道XD


是啊,N的游戏的确是多
我玩过破案和推理的,还不错
不过像育成类的我就不怎么感兴趣,比如养狗之类的
ps2,恩,我觉得等我要买的时候,可能ps3已经普及了= =

嘉子 #CYx0G1bA | URL |  2008/06/12 17:36 * edit *

大红的好看 不过居然要加400块啊 好贵....
以前有借别人的PSP来玩 游戏都好大><
我叫了N久我要买PS2结果居然买了小N(跟着楼上叫><)
小N我想玩的游戏比PSP多所以向小N下手了
啊 PS2怎么办......

文 #- | URL |  2008/06/12 09:30 * edit *

喔喔喔喔!嘉你居然先敗PSP了!!(為什麼不是小N呢TAT-->喂XD)
我可以看開箱照嗎?(毆)

原來現在有大紅色啊…>(連顏色都不熟的人是怎樣。)我的目標應該還是粉紅色之類的吧。(沒想到這麼少女XD)

是說我的小N買2G也完全不夠位…或許應該買4G的…TT

不過一人敗一種可以分散風險(在說什麼XD)

但我接下來的順位是想買PS2說。(沒人問你!XD)

是說我看你寫才想到原來BL探偵2我還沒聽…(該找時間挖出來聽聽的…)

pencil #QvfgIWC6 | URL |  2008/06/12 09:13 * edi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