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ense

良辰美景奈何天 賞心樂事誰家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Posted on --/--/-- --. --:--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

臉紅 

マクロスF 第5話

本話公主的臉簡直就是從頭紅到尾阿!
一開始就是位置放的超微妙的手機....震動到重要部位
這時候,公主也忍不住呻吟了....
在歌姬面前公主果然M,嘴巴完全説不過歌姬

原來公主也留的是J家眉毛,超細(汗)
是説蘭卡因爲參加Miss MF而被停學了,又和哥哥吵架所以離家出走
爲了要找到她,兄貴命令米歇爾幫手
這邊公主帶著歌姬去找耳環,誰知道遺物管理人不在
公主説明天上班再去幫她拿回,歌姬哪有那麼好對付,搶了公主的護身符作抵押

嗷,扒領子的動作好萌><
想拿回護身符可沒這麼容易,特別像公主這樣臉紅怕羞的人

因爲是在這個掩面部位阿!歌姬完全掌握他的性格了
米歇爾不想去幫兄貴找蘭卡,就讓盧卡去叫公主
但公主不承認他和歌姬在一起,此時歌姬撲蝶的動作超萌><
輪到歌姬質問他是不是和女朋友在解釋,公主也矢口否認www
公主傻呀,這樣一來就沒有藉口不陪歌姬去玩了-_-

哎喲,原來公主不能吃辣的,這一段非常可愛,辣到臉紅脖子粗了
公主被滿街的歌姬廣告驚到,看一個就臉紅一下www
他問在galaxy是不是有很多整形的人,她是不是也整過
可我們的歌姬是全天然的,毫無任何人工修飾,公主明明看過又摸過嘛= =

結果人還是臉紅了,我是不是該説公主你真的是很純真呢?哈哈
另一邊,米歇爾無意中碰到了蘭卡,後來和她一起去了天頂星人的生活區
公主和歌姬也去了,歌姬就是看上了公主把她當成平凡人的態度
我覺得歌姬和他一起大概能放鬆心情吧,不然也不會這麼開心了,明星嘛

是説我現在才發現米歇爾的耳朵是尖的,難道他也有天頂血統?
後面巨型化的柯藍我覺得蠻萌,比小人化好
歌姬在這裡玩的很開心,靈感來了就直接扒掉人家的小褲褲(誤)來寫歌www

這時候的柯藍好萌
公主又用不知道從哪裏來的紙折起了飛機,你有紙的話還讓歌姬去扒小褲褲?
這位同學一邊折還一邊感嘆爲什麼有人愛唱歌有人愛飛行
歌姬一句話道明:欲望唄!
公主大概不知道他的紙飛機再次讓蘭卡唱起了歌

而蘭卡的歌聲貌似可以喚醒vajra,這次唱的是「What'bout my star?」
和歌姬版的不一樣,蘭卡唱的更加青澀和可愛,不過我2個都喜歡
另外我有預感,馬桶蓋應該會和公主見上一面,中介可能是vajra- -
最後,公主歌姬蘭卡米歇爾4個人碰面了
歌姬雖然表面開心,其實我覺得她算是有點笑裏藏刀?

不過這個角度還真是萌><,我其實早就是歌姬派了
最後的goodbye kiss夠大膽,另外2個人在後面吃醋了,哈哈哈
其實這個地方我ドキ了一下,站在公主的立場

當然,不臉紅是不可能了,所以我説他從頭紅到尾阿www


PS
本周的MF廣播居然杉田的名字又出來了,這種頻率是要怎樣...

category: マクロスF・図書館戦争

Posted on 2008/05/03 Sat. 02:35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8

コメント

哦,原来你是说这个意思
嗯,我到觉得是兰卡会引出vajra....

嘉子 #- | URL |  2008/05/03 23:44 * edit *

我是想說。。。我覺得vajra是被設定由歌曲啓動的,因爲似乎前面那裏也是,sheryl一唱歌vajra就來攻擊了。。。

凜 #- | URL |  2008/05/03 22:28 * edit *

不过成长的速度不要太快,以免我心脏受不了(请参照哈姆)

我看到这句,喷了。。。

可乐倒了 #- | URL |  2008/05/03 22:07 * edit *

TO 大壮
被调戏的害羞少女,汗,有点....
主要是他真的是脸从头红到尾XD
一开始我也觉得他应该是属于强硬型的
其实,对于其他人他的确强硬,只不过碰到了歌姬就不行了,在歌姬面前他就是M

TO 月
等我看了自己的截图我才发现这一点,太好笑了

TO 凛
哪首歌有问题?What'bout my star?
有啥问题?和脸红有关?
的确,兰卡唱的感觉完全变了阿

TO 可乐
出现这种伪造杉田还不都是真杉田的功劳= =
恩,另一位仁兄搬家的时间真是微妙,凑一起去了
杉田心急自己心急去吧,别荼毒中岛小MM了orz

男前的公主我也想看到阿><
可是你说得没错,有点纯真有点傻的公主也是萌点满满
不过成长的速度不要太快,以免我心脏受不了(请参照哈姆)

嘉子 #CYx0G1bA | URL |  2008/05/03 21:33 * edit *

首先我被沙发上的大壮发言给笑喷了。。。
这个这两个人就互爆然后同归于尽吧实在是暴言中的暴言(被大壮PIA)
于是我已经想象在广播结束后,肉对组长的另一番荼毒了。。。
而且这回肉家邻居极有可能是那也搬家的谁谁谁,组长搞不好一时性急,下一回再指示(何?)中岛和观众进一步XXXX

请无视我的脑内妄想。

>>>过于乙女的公主
嘛,虽然同样也想他能“强悍”起来,不过只要看到他在星际中战斗的英姿倒也觉得这个男生英勇无比。。。嘛,伦家HIME是歌舞伎世界从小培养滴,平时斯文秀气本是常事(其实也没有!),再说了伦家8是怪叔叔,-->歌姬舞台经验丰富各种情况都见过,显得奔放些是自然的。

拉杂那么多,我就是想说,能更男前是最好的,但纯情少年我好爱!

随着战争、死亡的日益逼近我认为他成长会很快!

可乐倒了 #- | URL |  2008/05/03 21:17 * edit *

我也基本上從頭到尾臉紅。。哪來的尾巴==
究竟是那首歌有問題還是。。。?
不過這首歌被小妹妹這樣唱真的超可愛的~~

凜 #- | URL |  2008/05/03 18:50 * edit *

小脸从头红到尾
我笑崩了…………

某月 #- | URL |  2008/05/03 12:18 * edit *

公主绝对是被倒追的类型XD
总觉得这集的公主一直是“被调戏”的“害羞少女”形象OJZ我服了……
其实看过先行版至TV开播的这段空隙中,我一直幻想这公主其实是个有点强硬的人……没想到会变成这个样子囧|||||
虽然现在的也很可爱,但是过于乙女啦~我还是希望今后的公主往“强悍的男人”方向成长【这是肯定的吧!】

“本周的MF廣播居然杉田的名字又出來了,這種頻率是要怎樣...”
不管了……这两个人就互爆然后同归于尽吧……【何?】

大壮 #- | URL |  2008/05/03 11:43 * edi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