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ense

良辰美景奈何天 賞心樂事誰家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Posted on --/--/-- --. --:--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

乙女 

図書館戦争 第3話

含羞的笠原其實也蠻可愛的嘛
第一次被人告白,嘴硬但乙女心卻在怦怦跳吧www
沒想到圖書戰爭還真的會死人,在現實中的確不敢想象
本次的任務是接手一個已故名人的資料舘,TASK FORCE全員都必須參加
可是,卻只派笠原一個人去保護另一位相關人員<=是chibi提出來的
她很不忿,凴什麼只隔開她一個人,明明自己是完全能勝任的

這一刻的chibi教官真得很帥!(點擊放大)
他和笠原表明不讓她參戰的原因是因爲她沒有能力,果然傲嬌的罵就是愛
笠原不甘心的哭了,傻姑娘,人chibi是怕你受傷阿><
後來手塚也去問chibi爲什麼不讓她加入,因爲她的確有很強的能力
嘖嘖,這愛的程度可是差了一個檔次阿(攤手)
手塚出發之前,還是忍不住問了笠原什麼時候能給他一個回答
這一段感覺挺真實,乙女繼續害羞,説下次一定告訴他
和chibi相比,手塚還是太年輕,沉不住氣-_-
於是,和良化隊的戰鬥正式開始,過程這裡就不贅述了
圖書隊獲得勝利,可是笠原護送隊伍那邊卻又出現了新的情況
有間諜混入,chibi和手塚會不會一同趕去救她,哎每次都斷在緊要關頭
另外,這集的某些特寫鏡頭出現了微妙的變化orz


マクロスF 第4話

上周還在想什麼時候能看到公主披頭髮的樣子,誰知道這麼快就看到了
果然是犯規,製作組在犯規,居然給了殺比死www
2D崩坏的超害,果然是3D花錢太害了嗎?orz
和我開始想的完全相反,本來以爲3D會崩,可現在3D反而救了MF

公主很臭美,約會前猛照鏡子,還死不承認自己是約會
話説MF中的乳量很足,隨便上來一個就是F-cup....難怪蘭卡自卑的要命
不過她的特點就是清新可愛嘛,可入不了馬桶蓋的眼,達不到潛規則的標準嗎(汗)
公主在會場意外碰到父親,一看到父親的眼睛就想到了表演,父親則無視他orz

其實公主的眼睛和他爹完全是同一款-_-
評委席上,有一幕我穿越了下

杉田和岳父坐在一起肯定很高興
原來,公主被叫回去做最後的入隊測試,他想快點弄完繼續回來看表演
不過我覺得某種程度上,他是想逃避他父親= =

測試中,在擊落目標後居然擺出了歌舞伎的姿勢,其實他骨子裏還是丟不開吧
同時,蘭卡那邊唱起了「私の彼はパイロット」,15:29那個心型好可愛
準備收隊的時候,vajra出現了,公主奮不顧身(熱血笨蛋)的沖上去一陣亂砍
pixy小隊的柯藍有實彈,最後和公主聯手滅了這只vajra
話説柯藍巨人化的時候好禦姐,小人化的時候又太loli........噴
最終蘭卡落選了Miss Macross,這才能製造被公主安慰的機會阿www
盧卡審時度勢變Q版退場的地方很可愛,哈哈,不甘願當電燈泡
我矛盾阿,一邊覺得蘭卡可愛,一邊又覺得公主應該和歌姬orz
因爲我想看M的公主....

原來最大的SHOCK是在預告裏面|||||

category: マクロスF・図書館戦争

Posted on 2008/04/27 Sun. 03:27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2

コメント

我覺得手塚不會有事的,他算是官網上列出來的主要角色,應該不會這麽快就挂

>手塚上课的时候故意坐在笠原旁边那个小小的举动很可爱啊……
沒錯,這地方超可愛><
我完全可以體會笠原的緊張,哈哈

MF這一話很好看啊,如果不是有些地方太崩,我會截的更多XD
恩,蘭卡那歌剛好唱到heart,那心型就出現了,分紅和藍色的心型真美
岳父……嘛,本來完全不用這樣座的,可就是要讓他們坐一起,我好難不想歪|||
預告裏歌姬臉上的紅暈是怎麽回事啊,嘴巴還要是張開的orz,下一話準備超展開?

嘉子 #- | URL |  2008/04/27 15:53 * edit *

>手塚出發之前,還是忍不住問了笠原什麼時候能給他一個回答
这段看得我好怕怕,总是预感手塚会不会出事,但是图书队轻松获胜,事情不知会不会出在护送那边呢……希望是我多心……我还是觉得手塚上课的时候故意坐在笠原旁边那个小小的举动很可爱啊……

MF这一集杀必死和可爱的东西太多了,截图截到手软(我们竟然又截了同样的图XD)
兰卡的参赛曲太怀旧了,而且完美地配上心型的图案,不得不感叹MF果然是歌舞剧(误XD)
还有杉田和岳父……嘉子脑部构造很强大XDD
最后那个预告,同被SHOCK到——进展好快……
估计之前看高达的时候被前面十几集的铺垫形式给洗脑了
有点接受不了= =

suyuki #- | URL |  2008/04/27 10:37 * edi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