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ense

良辰美景奈何天 賞心樂事誰家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Posted on --/--/-- --. --:--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

分開的手指 



睡覺之前看到這個,小時候的Alto很可愛
一副迷茫的表情,還有臉上的紅暈www
還有就是分開的手指了,這個和中の人有共通點(請參照Gfes的舉手)
ED(限時UP)變了,May'n唱得好聽啊><
晚上就能看到,期待一下
還有就是圖書館戰爭阿,這個也非常期待!
然後,扔掉了SOUL EATER和隱王...不是我的TYPE

另外下面兩張專輯很好聽,一直都蠻喜歡miliyah和sowelu的
TOKYO STARTOKYO STAR
(2008/04/02)
加藤ミリヤ、SIMON 他

商品詳細を見る

NakedNaked
(2008/04/09)
Sowelu、EXILE 他

商品詳細を見る



圖書館戰爭果然沒期待錯!我很喜歡它的設定阿
而且女主角也是假小子型,短頭發好清爽,哈哈
作畫就不用説了,P.IG一向有畫面保證的啦=v=
如果MF的作畫有圖書館戰爭的水平就完美了orz
另外,我還發現了なかむら蕎麥面(喂,連這都能發現,你到底有沒認真看劇情阿- -)


ED挺好聽,期待完整版

category: マクロスF・図書館戦争

tag: 眼袋很重很煩惱 
Posted on 2008/04/11 Fri. 00:56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14

コメント

>>>月
钱的确砸在了空战上面阿
空战好看到不像是TVA,而是像剧场版

>>>suyuki
哈哈,最后那里的确三角
我觉得ED的处理好好啊
先是兰卡和歌姬清唱,然后ED一出来就非常有感觉了
图书馆我肯定追到底了,恩,不是我强大是面店强大-_-

嘉子 #- | URL |  2008/04/12 18:03 * edit *

鬓发+红头绳+稍稍迷茫的眼神XD
早乙女同学果然要从小萌到大啊
话说这一话最后一个镜头真的很三角XD
ED非常赞,May'n的声线非常特别

看了图书馆战争,感觉很好
很喜欢170女VS165男,哇哈哈哈我恶趣味么
PS 那个面店。。。嘉子好强大。。。

suyuki #- | URL |  2008/04/12 13:24 * edit *

持续忙碌很久没到处爬了
正太ARUTO很有肉的样子
期待下次有歌舞伎表演这样的杀必死
刚看完卖螺丝2
深感那钱都咋战斗上了

某月 #- | URL |  2008/04/12 08:25 * edit *

恩,现在才播了2话,等完结了一起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XD

嘉子 #- | URL |  2008/04/12 01:48 * edit *

原來如此~感謝回答~!>v<
那張的アルト滿可愛的
之後再找動畫來看看~!^^

Finya‧泠 #- | URL |  2008/04/12 01:25 * edit *

哈哈,幼年姬又成功蕩漾一人XD

凜 #- | URL |  2008/04/11 22:53 * edit *

哈哈,欢迎来访~
这个是マクロスF(macross frontier)的第二话截图
角色是早乙女アルト,这是他小时候的样子www

嘉子 #- | URL |  2008/04/11 22:44 * edit *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第一張圖是哪部動畫的???謝謝~!>v<
看到那張圖,覺得有點興趣~!@v@

Finya‧泠 #- | URL |  2008/04/11 22:35 * edit *

我知道啊,表演的时候是要分开的
但是无所谓阿,只要是分开的手指就可以萌了=v=

嘉子 #- | URL |  2008/04/11 22:14 * edit *

可是我記得歌舞伎裏面使用扇子的時候是要分開手指的啊。。。
你仔細看能劇表演就會發現。。。掩面(別PIA我==)

單從小小肉來説,我注意的是他的白襪子小肉腿XD

凜 #- | URL |  2008/04/11 22:11 * edit *

如果看了Gfes就知道我為什麽能想到了,哈哈
幼兒的手才是分開的阿>.<

嘉子 #- | URL |  2008/04/11 18:53 * edit *

小alto好肉>//////<
肉少时候也这么肉肉的么噗哈哈【你滚!】
那小爪子真肉=v=
这么说肉的爪也是勾张勾张的哩XD

大壮 #- | URL |  2008/04/11 12:34 * edit *

啊啊~好可爱的Alot><
那小手太可爱了 好想捏XD

文 #- | URL |  2008/04/11 09:44 * edit *

喜歡EXILE!
NICO那個刪了……睡覺去了所以得等明天才能看02話了。
在聽CB56,哼哼,寫信去的FAN們還要REPO那天派發玫瑰的場景……T_T

可乐倒了 #- | URL |  2008/04/11 03:27 * edi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