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ense

良辰美景奈何天 賞心樂事誰家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Posted on --/--/-- --. --:--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

冬季日劇新番 

鹿男あをによし
主演:玉木宏
果然玉木還是很適合演喜劇XDD,第一集就很搞笑
幹什麼都不順,正在交往女朋友突然説要和別人結婚,這男人好不幸
後來去了奈良的某女校教書,接著發生一系列有趣的事,還有點奇幻的味道
這題材我還挺感興趣的
=-=-=-=
看了3話,很好看啊,很想去看原著小説
不過日文苦手就沒辦法了...orz

貧乏男子 ボンビーメン
主演:小栗旬
麻煩小栗同學把頭發拉直好嗎?= =
似乎找到了一點共鳴,「何とかなる」的生活態度我也有點
和他不同的是,我可不敢沒工作就貸款...orz
這部原來喜劇阿,哈哈笑死我,イケメンバカでも可愛いXDD
另,山田優真的不是我type,臉太大...而演小堇的MM就很可愛><
三浦春馬也不是我type,顴骨太高= =
不過我嗅到了JQ的味道,小栗和三浦還是蠻配的説,三浦的動作夠乙女
=-=-=-=
看完3話,應該追了
小栗和三浦也太能YY了,那對白那動作,小栗夠熱血三浦夠少女<=根本不是主要劇情
當然劇情也蠻好看的,算是勵志?又不太典型,不過不缺乏感動之處

未来講師めぐる
主演:深田恭子
好好看啊!傻傻的不知所措的恭子JJ好可愛><
果然我還是最喜歡看喜劇,笑死我了!
能看到別人20年後的樣子的確很奇妙也很困惑,但不能説出來更難受
所以吃飯要吃8分飽,就算看不到未來也要為健康着想啊~
然後,中間CHEMISTRY/決明子/EXILE/コブクロ亂入XD
那RAP應該是決明子的「さくら」,還唱了兩句平井堅的「瞳を閉じて」
這樣看來,編劇和我的口味差不多嘛!
後來去看了看原來是宮藤官九郎編劇,難怪這麼搞笑,他的話可以理解
另,江口ひでお=>工口びでお,哈哈!江口先生,悔しいけどうまい!
=-=-=-=
看完4集,真太搞笑了XDD,追定
不過貌似收視率不高?

category: 映画・テレビドラマ

thread: ドラマ感想 - janre: テレビ・ラジオ

Posted on 2008/02/03 Sun. 04:16 [edit]  /  trackback: 0  /  comment: 2

コメント

3次元也是很重要的XD

我很久沒換頭了阿,這腿讓我不得不換

嘉子 #- | URL |  2008/02/06 00:12 * edit *

你居然还看日剧...
话说...某嘉
你已经从换皮狂进化成换头狂了...
狂赞一记新换的头T T美翻了~~~

毛 #- | URL |  2008/02/05 02:27 * edi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imiyo.blog18.fc2.com/tb.php/539-bb094b4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