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ense

良辰美景奈何天 賞心樂事誰家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Posted on --/--/-- --. --:--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

TO 堂珍嘉邦君、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終于又到了11月17日啦!嘉邦生日快樂哦~~~~27嵗了,越來越有成熟的味道哦~~

喜歡了chemi已經4年了,也與你一起度過了4個生日。有時會想:“好害哦!原來已經過了這麽久了呢!”我真的從來沒有喜歡一個明星這麽久的說~~~(當然kame也是沒得說的,只不過今天嘉邦生日,就冷落一下你~~哈哈)一開始的時候,我真的是被你的聲音所吸引,完全沒有想過你的樣子~(或者是我當時不夠邪惡?)每天每天都在聼你們的歌,每次聼都想著“好好聽啊,好好聽啊”,你們的每首歌我幾乎都是滾瓜爛熟了~~除了剛發的fo(u)r之外,因爲我沒拿到……T^T

這4年,見證了你從“小白兔”向“佬佬”的變化過程~~其實還是喜歡你不頽廢的樣子~現在這樣就很好噢~~不要再變了哦~~>.<在你結婚的時候,我也傷心過,可惜你爲什麽這麽早就……。可是當寶寶出生后,你成爲父親了,我卻覺得很開心哦~~我覺得只要你家庭幸福,對我們這些粉絲來説也是很值得開心的事~~有一個原因就是:你要賺奶粉錢了,就會積極地工作,這樣我們就有福了~~~會更經常地看到你們~~XD

謝謝你這幾年帶給我的快樂~~陳年舊事我就不提啦,我當年是多麽辛苦的去找資源啊!!淚!まぁ,現在都過去了,我也沒有像原來那樣狂熱,可是每次一看到你,聽到你我的心情一樣會激動起來~~~~~這麽多年,我還是最愛你啊~~嘿嘿(某yo:害羞ing 衆人:看不出來= =|||)

好了,說了這麽久廢話,還沒正式的說一句:

嘉邦,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category: 要堂

Posted on 2005/11/17 Thu. 13:16 [edit]  /  trackback: 0  /  comment: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imiyo.blog18.fc2.com/tb.php/23-abb8fa4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