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ense

良辰美景奈何天 賞心樂事誰家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Posted on --/--/-- --. --:--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

撒花! 

ohohoho,俺那堂弟今晚居然走了~~~撒花!!>.<
晚上放工回來,一進家門就聽到俺爹娘和他在談今晚的事宜,比如搭車什麽的。他今晚先去我另一個叔叔家玩玩,然後明天就回家。太好了,我今天運氣不錯!最後還是祝他今年努力複讀,明年高考成功!哈哈~~

不過,還是有件令我蠻困擾的事情發生。下午的時候,在和坐我對面的Menly姐姐聊天的時候,她說總是感到我比較陰沉...orz。冤枉啊,我其實一點都不是這樣的阿~~~但不可否認的是,我對待不熟的人表情上可能是有一些冷漠。但我内心並不是這樣想的哦~~這大概是我這麽多年養成的性格,要改的話比較困難。我還是會盡量注意的說,畢竟在找工作時別人不會給你時間調整。阿羅,快點告訴俺怎樣不陰沉~~你是最好的榜樣阿~~

嗯,我應該更有朝氣!挺胸、擡頭、收腹、提臀,GO!

category: 自由気ままな雑記帳

Posted on 2006/07/25 Tue. 00:31 [edit]  /  trackback: 0  /  comment: 11

コメント

又發現了一件事...繼續說....

上面的云云會動啊~!!!!!
好喜歡~~
可惜現在不能弄了..... v-239

Cynthia #- | URL |  2006/08/05 11:43 * edit *

噢~還有~忘了問,"撒花"是什麽意思啊?? v-16

Cynthia #- | URL |  2006/08/05 11:40 * edit *

哈哈哈哈~~ 挺胸~擡頭~收腹~提臀~GO!!
那個動作想想就好笑~~

你還天生嘴角下降??我怎麽就沒發現呢~ 過來你們寢室的時候,倒是常常看見你傻笑... :Dv-10

還有還有,那個...引用阿羅老公SPACE上的話:
"为别人改变自己最划不来,到头来你会发觉委屈太大,而且别人对你的牺牲不一定表示欣赏."v-218

Cynthia #- | URL |  2006/08/05 11:38 * edit *

哇,俺累死了!!
剛才花了3個小時把學校的東西收好了,除了床,反正也在短時間内不在這裡睡覺~~~
多謝阿的幫手才行啊~~

>>TO Christie
呵呵,你看看我前幾天的文章就知道我在那裏實習了~~

>>to ball
你可是輕鬆了哦~~~

嘉子 #- | URL |  2006/07/26 18:15 * edit *

to YUKI:
偶闪开了哦,到了偶娘同学家兼职临时保姆来了,呵呵,那个空降部队暂时眼不见为净..........

to 嘉子:
傻笑吧...........orz....偶现在在16层住.....orz.....

handsomeball #- | URL |  2006/07/26 15:43 * edit *

你也去实习拉阿?去哪里啊?

christie #- | URL |  2006/07/26 12:50 * edit *

>>兔小Q
謝謝你來踩阿~~沒錯沒錯,和陌生人根本瘋不起來阿~~

>>阿羅
哎,你的嘴角是天生上揚,俺可是天生下降啊!嗯,我也決定要傻笑到底~~同時對你表示同情,不要被飯桶壓迫哦~~

>>愛醬
哈哈,多謝哦~~~我一定會非常非常認真看的!

嘉子 #- | URL |  2006/07/26 00:21 * edit *

俺已經將下載地址放上bbs了~~
去下囉~~(笑)

YUKI #- | URL |  2006/07/25 21:13 * edit *

首先給handsomeball 醬的..
「偶爹那个最小的姐姐的儿子(号称饭桶)明晚就要登陆偶家」..
哇卡卡卡
感覺有如空降原子彈般可怕,orz.....祝你好運了~~

嘉子~
CHEMI上DOMOTO BROS的檔已經在傳上megaupload了~~希望你下得到~
真的笑死人喔.....orz 誰說chemi是悶包...Gackt那個「e~?」的表情超好笑,一定要留意,哇卡卡卡卡
一會悄悄話給你地址~呵呵

YUKI #- | URL |  2006/07/25 19:09 * edit *

汗.........11点刚起床,一起来就看到阁下这篇东西........汗死....

阴沉??!!你哦??!!不会啊...不过可能跟你烂熟了所以没有察觉的说.......个人觉得面部表情很重要,我没事就喜欢傻笑,就算不说话嘴角也是上扬的,可能这样会给人感觉比较容易接近吧........不妨试试看?

你撒花之后我就要哭死了..偶爹那个最小的姐姐的儿子(号称饭桶)明晚就要登陆偶家,偶痛不欲生啊..........呜呜呜呜呜.....想办法整他走才行,瓦咔咔.(邪恶地笑紧......)

handsomeball #- | URL |  2006/07/25 11:41 * edit *

對待不熟的人表情上可能是有一些冷漠
我也是這種人
不過我是怕生啦
除非熟到一個程度我才敢瘋瘋的
所以也常被朋友笑"悶騷"
第一次留言 請多指教!

兔小Q #- | URL |  2006/07/25 07:19 * edi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imiyo.blog18.fc2.com/tb.php/200-ef3a517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