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ense

良辰美景奈何天 賞心樂事誰家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Posted on --/--/-- --. --:--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

測測智商 

昨天shampoo發過來一個智力測試,還蠻好玩的說,就是到後面比較眼花~~
哈哈,我測得137(140+就是天才了阿,ohohoho)先耀一下~~阿測得128,而阿羅不敢測~~相信我啦,像我們這樣的不會低到哪裏去D~~還是要慫恿她去測一下的說~

請點此處測試你自己

看看你是多少?到目前最高記錄174。

category: 自由気ままな雑記帳

Posted on 2006/06/15 Thu. 13:41 [edit]  /  trackback: 0  /  comment: 5

コメント

orz.可以显示的吧....汗.....

简简单单 #- | URL |  2006/06/17 12:30 * edit *

我想应该显示不了的,不如你写成“简单”就好了,呵呵~~

嘉子 #- | URL |  2006/06/17 11:27 * edit *

恩,基本上没有人不眼花...
对了,能把你名字最后一个字改改吗?为什么最后那个“单”显示不了呢?

嘉子 #- | URL |  2006/06/17 11:24 * edit *

我放弃...实在是看得头昏眼花的...

简简单ࡕ #- | URL |  2006/06/17 01:47 * edit *

汗.....今天下午值班的时候玩了,结果有120--“智力优秀”一说...汗.....果然俺是高情商动物的说.........8知道跟时间有没有关系涅?偶玩玩下又给老师叫去,结果做了粉久.....or2........

handsomeball #- | URL |  2006/06/15 17:15 * edi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imiyo.blog18.fc2.com/tb.php/180-f108c38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