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ense

良辰美景奈何天 賞心樂事誰家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Posted on --/--/-- --. --:--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

淪陷…… 

今天,我們終于確定了....
啓兄淪陷了……俺們院一個唯一能看的人,就這樣的……唉
現在一個都沒有了啊,過得去的都已經名草有主了~~
也已經很久沒見過挎包男了,以後俺們的生活啊~~~

今天知道了俺以前同桌小勵勵的blog~~~開心哦~~n久沒見面了阿,希望在五·一聚會能見到吧!你現在還是如此的白皙阿~~~以後要多加聯係阿~~

最後,在楓櫻同志的影響下,我承認我開始對東方神起感興趣,雖然她比較喜歡SJ~~如果不是她傳給我很多綜藝節目的話,我也不會有如此興趣吧~~目前最喜歡Micky和允浩,但我不知道能堅持多久呢?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東方神起也在日本發展吧~~

可是,韓語真的不好聼……orz

category: 自由気ままな雑記帳

Posted on 2006/04/03 Mon. 13:56 [edit]  /  trackback: 0  /  comment: 2

コメント

my girl開頭看了幾集,那是因爲當時對李俊基感興趣~~
後來不喜歡他之後,就沒再看了……

多愁善感....汗....俺想象不出來……||||

嘉子 #- | URL |  2006/04/04 13:01 * edit *

哈哈~今天趁没课就特上来看你的BLOG了,可惜啊,我那难BLOG不能链接你的,真的不是一般的可惜,不过我也会常捧场的!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韩国人了,不过我也开始喜欢看韩剧了!呵呵,MY GIRL啊!超搞,很喜欢女主角喔~记得要看啊!!
其实也没怎么变啊,只是更加多愁善感而已啦!哈哈~~~~
五一见啦!
要开心喔~BAXIA!

nadiaa #- | URL |  2006/04/04 11:06 * edi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imiyo.blog18.fc2.com/tb.php/122-78a7959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