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ense

良辰美景奈何天 賞心樂事誰家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Posted on --/--/-- --. --:--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

又有了出行的欲望 

每次要去旅行之前都是無比的興奮
旅行的途中,按照自己的步伐而到達的目的地
即使再累,都會覺得不枉此行
旅行的末尾,開始想家,想家裏的任何東西任何氣味
迫不急得的想結束尚未完成的行程,無比希望自己可以幻影移形
等真的回到家後,看著隨意拍下的照片回味這一路
又開始想出門,又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可惜這次暑假要實習,幾乎沒有旅行的時間
那麽,下一次旅行應該就是畢業的時候了
工作之後,不可能有長時間的假期,要想去探險,比較渺茫
所以一定要抓緊畢業前最後的2個月時間,好好去探險一番
去雲南?去四川?去西藏?去新疆?還是出國?
總之,下一次的旅行一定不能留下遺憾。

說了這麽多,我其實是想推薦天涯的一篇遊記orz

[游玩地带]像嬉皮一样地去流浪——在西藏云南青海甘肃陕西的那些事儿


雖然也許沒有作者這麽瀟灑
但是一生中無論如何也要做一次對得起自己的探險!

ps.和作者相比,俺同樣能自豪地說:俺不暈任何一種交通工具!囧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自由気ままな雑記帳

Posted on 2007/05/29 Tue. 18:15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2

算算你幾嵗結婚? 

※測試你自己請點此

哈哈哈哈,我果然適合早結婚~
最好如這個說得那樣,25嵗結婚
還有4年,真難想象....

C.25岁以后到29岁的后半型

  你是在大家的祝福下结婚,可以建立坚固美满家庭的一型。经常在意周遭的想法,对于结婚不是只考虑到自己的欲求,还习惯了亲人或周围朋友的意见才会行动。但是若过于参考别人的意见而受到影响,相反的反而会因此错过婚期。谢科建议你该出手时就出手,别人的意见可以参考,但自己的感受才最重要,幸福婚姻应该由自己创造.


category: 自由気ままな雑記帳

Posted on 2007/05/23 Wed. 23:16 [edit]  /  trackback: 0  /  comment: 0

超賤的兔斯基,你也用過 

現在網上超流行的表情除了洋蔥頭之外
大概目前最紅的之一要數兔斯基了——抓波龍爪手

原來作者只比我大幾個月啊
她是北京廣播學院(現稱中國傳媒大學orz)動畫專業的
名字叫王卯卯
她的blog上在不停更新兔斯基表情和其他的圖,在這裡:HERE

覺得我應該會和這個女生比較有聊
因爲看到那些很賤的表情
仿佛有種共鳴orz

category: 自由気ままな雑記帳

Posted on 2007/05/22 Tue. 01:51 [edit]  /  trackback: 0  /  comment: 5

俞灝明小弟 

この記事はブロとも、もしくはパスワードを知っている方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ブロとも申請

category: 芸能

Posted on 2007/05/20 Sun. 07:17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

BEC結束! 

終于結束了啊!!
閲讀是渣!最後的改錯填了N多CORRECT....完全看不出有錯...
希望我RP高,給我過了吧!
太折磨了...

category: 自由気ままな雑記帳

Posted on 2007/05/20 Sun. 04:15 [edit]  /  trackback: 0  /  comment: 0

繼續HC戴陽天 

この記事はブロとも、もしくはパスワードを知っている方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ブロとも申請

category: 芸能

Posted on 2007/05/15 Tue. 15:04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

熊貓打噴嚏XDDDDDD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注意那只小的,把它媽媽嚇了一大跳!

category: 自由気ままな雑記帳

Posted on 2007/05/11 Fri. 01:42 [edit]  /  trackback: 0  /  comment: 0

加油!好男兒 - 戴陽天 

この記事はブロとも、もしくはパスワードを知っている方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ブロとも申請

category: 芸能

Posted on 2007/05/09 Wed. 02:45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

俺21了阿~ 

時間過得真快,今天俺就21嵗了~
也沒啥好說的,謝謝老媽在1986年的夏天把我帶到人世
目前的願望就是BEC通過,今年底順利找到工作!
同時,當然還希望能在25-28嵗之間結婚阿~
早點解決完人生大事比較好的說~
如果老天爺提前給我一個用不着我工作的老公就更好了!
當然這種男人太稀有....orz

category: 自由気ままな雑記帳

Posted on 2007/05/05 Sat. 01:12 [edit]  /  trackback: 0  /  comment: 4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