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ense

良辰美景奈何天 賞心樂事誰家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Posted on --/--/-- --. --:--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

HAPPY BIRTHDAY 

安元哥又大一嵗了,生日快樂!
時間過的真快啊,想到去年3月份的時候我還在學校焦急的找工作orz
這麼快就一年了.....【好像完全脫離話題了】
不知道今年的生日,惡友們有沒有一起慶祝呢?XD
從BLOG來看,這段時間應該挺忙的吧,還是健康最重要
祝安元哥今年學會做更多的菜,美食俱樂部靠你了【喂】
其實還很好奇生日有沒有FAN會再送adult good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ラジオ・声優

Posted on 2009/03/16 Mon. 21:12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2

ミューコミ 


中村的來了,我除了淚流滿面就是詞窮了
真好聽啊真好聽TAT
還是這樣的中村最治愈,朗讀最高
鼻音沒有了,大概感冒也好的差不多了
樣子也算是蠻精神的,點我
前天杉田的那張,可以對比下身高【我又開始糾結這個問題】

========2009.02.17========


ミューコミ - ニッポン放送
ONAIR TIME 24:00~25:00 毎週月曜日~木曜日

nico有人傳太好了,因爲中村今天要上所以去聽了聽
這節目真的不錯,内容聽起來很舒心,而且聽了一些很懷念的歌XD
比如mika的桜色舞うころ,當年真的很喜歡這歌
還有ZONE的卒業,這首真的很好聽,可惜ZONE解散了
另外吉田桑主持的也很好,最後還很讀空氣的【咦】專門把中村提出來説XD
杉田:中村看起來又變細了阿。對了,生日不能去慶祝對不起!【汗】

這四次節目是選畢業歌曲BEST40,4位嘉賓每人揭曉10首
杉田這次TENSION很正常,和主持人聊天或者讀信都蠻好聽的
後面念的那個故事真不錯,讓我有點想起手錶,配樂很切ない
果然是因爲生放送的關係?噗
杉田説自己沒去參加高中畢業典禮,因爲和大學的入學式撞車了,汗
他對畢業一詞的説明是:在傳説中的樹下,等著你!
囧,這個時候倒是露出FREEDOM本性了

可惜我沒辦法用peercast好久,貌似peercast也不會放日本放送的節目(?)
這麼好的機會,生放送阿,可以聽聽中村現在的聲音到底怎樣,感冒好了沒TT
而且這節目是1個小時,這麼長的廣播他很少上TT
只能期待nico的達人們了,實在很想聽他説【中村悠一のLOVEコミュ~卒業ソングBEST40~】這句題頭,narration最高!

昨天嘉賓是堀江小姐,剛剛也有人傳了><
因爲minorin的關係,目前對她很有好感XD

category: ラジオ・声優

Posted on 2009/02/19 Thu. 20:08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0

重新sort 

事隔半年多,再重新做一次男性聲優sort

順位 名前
1 中村悠一
2 吉野裕行
3 鈴木達央
4 中井和哉
5 藤原啓治
6 野島裕史
6 松風雅也
8 諏訪部順一
8 鳥海浩輔
8 森川智之
8 安元洋貴
8 遊佐浩二
8 谷山紀章


當時的結果還是差蠻多的
不過松風居然排那麼前,完全沒自覺阿orz

category: ラジオ・声優

Posted on 2009/01/26 Mon. 21:33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2

[マクロスF○※△] 病気シリーズ 

マクロスF○※△第25回、マクロスF○×△第1回~第5回


======2008.09.19======

每周崩壞的アルト君和ミハエル君
還真的有人剪出來了,有新的繼續添加
這個環節就是用來讓sta腐們發揮糟糕妄想的吧?
alto的媽媽neta都很可愛!包括按電話鍵時的 ビボバ☆XD
就是有點天然過頭了=v=(tag裏面的アホルト我無法吐嘈阿|||)

第1回~第6回


第7回~第12回


第13回~第18回


第19回~第24回

category: ラジオ・声優

Posted on 2008/11/16 Sun. 00:19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0

[マクロスF○※△] #09 ふぉんとやりにくい 


汗,終于等到了,上次不知道什麼原因被刪了|||
這題目...誰想的,也太隨意了點orz...不能這樣子代換吧,喂!
於是這次的guest是遠藤小姐,最近很值得被讀空氣的人(比如出那個啥伯爵的公司=v=)
我覺得她平時説話的聲音和配音很不同,我更喜歡配音的時候,更有質感

「セボ~ン・ちゃんぽん・マルチウェぽん♪」
本周的杉田君
中村把上次在箱番的那個夢話neta又拿出來説了,「そいつはホームランだな!」
看來也就這次比較嚴重,能留下這麼深刻的印象(或者其他的屬於廣播播放範圍外)
我發現已經有超過2封以上的聽衆來信強調自己皮膚白了

SMS FANCLUB
這次是給遠藤小姐的告白信,内容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中村結婚暴言,就算人家才比你大三天,也不要勝手的求婚啦XD
而且還一説再説,人家聽到會不好意思怒的XDD
遠藤小姐的「とりあえず」吐嘈太棒了=v=
話説這2人的合作頻率真高,不過我喜歡,其實就算是真的我也不介意(關你什麼事,巴)

中間放蘭卡蘿蔔歌的時候,公主對封面歌姬的胸部很感興趣=v=
一聽只不過是音樂CD,公主的情緒整個DOWN掉XD
後面就不寫了,最近對這個廣播興趣下降,不過即使只寫2句也還是會堅持下去的

category: ラジオ・声優

Posted on 2008/06/19 Thu. 01:49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3

[マクロスF○※△] #08 F-Marinos 


題目是神谷取得足球隊名字= =
這次沒什麼repo激情,隨便寫一下算了
説到菅野時,本周的杉田出現,因爲他出演創聖Aquarion也是由菅野負責音樂

「セボ~ン・ちゃんぽん・マルチウェぽん♪」
 軽音部なのに、デブ
汗,這位聽衆説喜歡吃肉,結果長胖了,然後對中村説不要怕胖|||

神谷:senbon~
中村:不要指我!(怒)


megumi醬在旁邊,所以造成了嚴重的遠近感<=神谷你説什麼= =b

中間放歌部分是インフィニティ,真是首好歌!

中村:原來在宇宙中,就算有網絡和電視,還是有人看不到MF阿。不過這也沒辦法,只有等DVD了
神谷:CS ANIMAX馬上就要開始放送MF了
中村:ANIMAX,香川縣能看得到嗎?
神谷:雖然不知道你爲什麼要問香川,CABLE什麼的該設置好的就要設置好,另外ANIMAX一周内會放3次MF哦
中村:誒,會放3次!我一定要給家裏打電話!(撥電話聲)…お母さん、お母さん、アルトだよ!
神谷:Alto,今天的你看起來好怪


哈哈,天然的Alto太可愛了!

最後的部分,中村説到了他的新手機,打翻蓋的
UP主猜測是下面這個SOFTBANK的922sh

我覺得色的比較好看,猜測他可能會買色XD
然後還説到吹口哨的事情,神谷和中島都不會,中村會但不知道會不會吹歌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連續練習1個星期就可以吹歌
我想學吹口哨的契機,是初中時候看的一部叫「HEIDI」的歐洲動畫
裏面的小鳥教女主角吹口哨的場景給我的印象很深,現在還記得
剛進大學的時候,很驚奇的發現宿舍裏的人都會吹口哨,而且是吹歌
然後經常放學的時候就吹合奏,哈哈,別人基本上都投來異樣的眼光|||

本周的第9回還沒聽到,因爲peercast死都連不上orz

category: ラジオ・声優

Posted on 2008/06/01 Sun. 23:04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5

男性声優ソート 

鉛筆給的,好玩但是很長XD

想去分類點我

總共由78個人,選擇158次,不知道是不是左右人都是這麼多次
我的結果如下,就貼前10名:

順位 名前
1 中村悠一
2 中井和哉
3 杉田智和
3 諏訪部順一
3 安元洋貴
6 鈴木達央
7 成田剣
8 浜田賢二
8 藤原啓治
10 小西克幸
10 子安武人


其實還挺准的咧(廢話,你自己選的)
前2位不用説了,特別是中間並列的3位,太准了
其實7和兩個8對我來説也可以算是並列了
綜合看來,我基本喜歡中低音

category: ラジオ・声優

Posted on 2008/05/25 Sun. 13:11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8

[マクロスF○※△] #07 深追いはするなよ、む、なに、新手だと! 


NICO捏他版終于出了
這個題目也太.....中村我服了YOU
不是超簡單就是超複雜orz,單數回的TENSION的確很高

中村:全宇宙的民那,大家好,我是中村。
神谷:噗!中村君,你是中村啥君?
中村:俺是中村悠一。
神谷:你不説清楚,大家會不知道的
中村:哎呀,沒關係的啦!
神谷:喂,不要太自信,誰知道中村就等於悠一這個事實阿,了不起了阿!


然後就開始解釋這老長題目的意思
這一段聽得比較懵,聽到隊長什麼的
不要追得太緊哦~啊,啥!居然是新手?<=這意義是什麼- -

「セボ~ン・ちゃんぽん・マルチウェぽん♪」
皮膚白但卻很腹,不知道中村桑接不接受這類型的?
中村馬上否定人家了,還説這個環節到底有什麼意義www

雖然是弱點,但並不討厭 by伊藤健太UROSU

中村:這是下neta吧?
神谷:不對吧!
中村:難道不是嗎?
神谷:喂!我説你今天怎麼什麼都想到下neta啊!
中村:阿?啥?
神谷:阿你個頭阿!
中村:性別寫的是女吧?<=如果是男的就真的是下NETA了-_-
神谷:雖然是伊藤健太UROSU,但的確是女的
中村:那麼,伊藤健太UROSU桑的弱點,嗯,雖然比較弱但…
神谷:不討厭
中村:嗯,沒什麼壞處。那啥,是什麼部位呢?<=這人還沉浸在下NETA中嗎?
神谷:天知道,反正我不知道
中村:你想一下啦!比如説你呢?
神谷:説起來,我的腰骨的確比較弱,有時候疼得哇哇叫
中村:哦哦,那你不討厭?
神谷:討厭!
中村:喂!!!完全和這問題不沾邊嘛
神谷:嘛~~


SMS FANCLUB就不説了,中村説每到這個單元他都不知道該怎樣回答
這次有個叫17嵗的來信説不知道被中村的肉體擁抱是啥感覺-_-

「今夜もドル箱積み上げたろ課」
這次的聲音也超級欠扁阿,而且内容真的好搞笑,快瘋了www
其實這個單元就是玩弄中村的阿www
偶像是能對問題給出奇怪解答的人

神谷:中村君,快給凱瑟琳君一個問題!
中村:好!那麼請問能讓Alto公主發怒的nickname是什麼?
中島:誒,嗯,是什麼呢?……小白臉?(ヒモ)
神谷:嘿嘿嘿
中村:(高音)原來是小白臉嗎?這的確會發怒,不要叫我小白臉!!!!(掀桌)
神谷: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村:(正常音)小白臉阿,Alto一定生氣的
神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拍桌)
中村:你笑夠了吧!(猛指)
神谷: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喂,HIMO!啊不對,Alto!
中村:誰是HIMO阿!看我揍你!
神谷:不是HIME,而是HIMO阿~
中村:對,我是HIMO(咦?)
神谷:Alto Himo~阿哈哈哈


哈哈哈哈,好好笑,凱瑟琳GJ!
這不知道是不是有台本,太好笑了
不過神谷也笑的太猛了吧= =

如果是偶像就能幫別人解決煩惱,因此請幫中村桑解決一下煩惱吧

神谷:中村君,請説一下你的煩惱
中村:我的煩惱嗎?
神谷:對,有很多吧!各種各樣的事情
中村:那好我説説看
神谷:等等,内容是要能在廣播中播出的哦
中村:……我剛才想到的的確是範圍之外不能説的<=90%下NETA
神谷:哈哈
中村:恩,阿,那麼我想變得受歡迎!怎樣才能受歡迎?
中島:恩,チェ…算了不説
中村&神谷:チェ?
神谷:是説身上穿的衣服嗎?
中村:嗯?
神谷:意思是今天這樣的衣服不行對吧?
中村:那麼我換了衣服就能變得受歡迎了嗎?
中島:大概吧……
中村:好,我明天就不穿了
神谷:中村君,遺憾的是,你有一堆這樣的衣服。但意外的是你現在也很受歡迎嘛,所以這不算是煩惱了
中島:原來如此阿


居然又是受不受歡迎的問題,試問您要説幾次啊?-_-
其實我還蠻想聽那不能説出來的煩惱是啥,嘿嘿

不能學鴿子叫就不算是偶像
這裡就讓中村一個人學了,太可愛了!
那個咕咕是怎麼發出來的,還彈舌www
這個單元的確是玩弄他的阿,哈哈

中間的放歌部分,放的是可曾記得愛

中村:女兒(娘),洗澡(フロ)?女兒在洗澡?
神谷:怎麼了,Alto,你發什麼呆阿?
中村:女兒洗澡是什麼意思?
神谷:女兒洗澡?啊,你是説娘fro吧?
中村:娘fro?
神谷:收錄Sheryl和蘭卡的歌,還有BGM的OST「娘娘Frontier」,簡稱「娘フロ」
中村:Sheryl和蘭卡的歌,娘娘Frontier?早乙女Alto,高中二年級,怎麼想都會想到H的畫面...


天然的Alto最高!
每次這CM環節就是聽Alto是如何天然的www

完畢。
基本上就是這些比較搞笑了,這個廣播的走向越來越奇怪
本來只在SMS玩弄中村,現在包括SENBON和教官單元都開始了www

category: ラジオ・声優

Posted on 2008/05/23 Fri. 01:20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

[マクロスF○※△] #06 Family Plan 


這次沒什麼太想説的,但仍然是要MEMO一下NICO版
UP主真的是太強了,而且找的圖也很搞笑
最萌的就是Alto説10次pizza和5次pizzahut的地方www
然後SMS FANCLUB中,有個韓國人來信説萌了神谷的samu gyobu saru的韓語發音

神谷:非常感謝您。不過我還是不太清楚什麼是samu gyobu saru...
中村:那我的samu gyobu saru發音怎麼樣?
神谷:你説説看~
中村:samu gyobu saru
神谷:還真普通=。=
中村:……,是。那麼下一封來信……
神谷:居然已經放棄了...-_-


還是想聽給中村的告白信XD
最後結尾的時候,神谷説中村一邊録音還一邊掰回形針www

中村:元クリップとして生まれた彼はですね、今ただの針形として生きるんです。(原來以回形針形態出生的他,今後要作爲鐵絲而活下去了。<=喂!這都誰造成的阿!)


居然給我擬人啊><
中村最愛擬人了,他們家的物體都被他給擬遍了吧?

category: ラジオ・声優

Posted on 2008/05/16 Fri. 00:49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0

[マクロスF○※△] #05 風 


於是我認爲第5回的題目更敷衍了orz
FUU....節目開始30秒之前才決定的(?),中村你真行
然後也不知道是怎麼了,這次他很沒精神XD
説到ED「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的時候,神谷咬了,クレバス的確很拗口
神谷讓中村也説一次這名字,不過他倒是很順的説了出來www
神谷:俺声優辞めようかな。(汗)

中村念贊助商時候的聲音太好聽了

「セボ~ン・ちゃんぽん・マルチウェぽん♪」
這環節一開始的簡介最後那個ますよ很可愛><

・アニメとは関わりない人生だけどマクロスFを見ている
這聽衆説以上的原因是:在某動畫裏被中村桑的聲音心奪われた
中村:ああ、まいったなー
害羞個啥啊www

・教師ですが腐女子です
這聽衆説她沒收了學生的漫畫,但是又很想去和學生們討論一番-___-

中村:那就去討論好了嘛!我在中學的時候(這個地方他説錯了,説成了僕もう学校の時<=當我是學校的時候www俺が学校だ!再比如當我是教室的時候www)很喜歡氣槍,然後某天爲了要耀就把自己的槍帶去學校。結果外教smith先生看到了,是説他也很喜歡槍。
神谷:你要我對這段話發表什麼評論- -
中村:我就是想説説而已=__=


嗯,我就是想聽聽-__-

・母の趣味はダイエット、特技はリバンド
興趣是減肥,特技是反彈orz
爲什麼又來身材neta....
每次這種話題,神谷就有得説了= =

・番組PRODUCERでありながら、アニメの原画を手伝っていう
貌似這種事情比較罕見

「S.M.S FANCLUB」
第一封信好肉麻....而且指意很微妙(汗)
・「アルトの性格があれでも、中村さんの声が合わされば、宇宙一です。」

中村:(・ω・)ん~性格怎麼了?哪種?あれ到底是指什麼- -?ALTO如果不是我演的,就不會是あれ的性格了- -?
神谷:沒沒,不是那個意思啦。是(ALTO)年輕特有的那種性格吧?
中村:原來是這個意思阿- -



・千葉県の杉田智和さんから、中村へ

中村:喂!錯了吧!
神谷:對,是假冒的-_-
中村:不是千葉的吧。


中村阿,一直都很感謝你。能一同作爲聲優,這不是命運是什麼?

中村:是偶然


最近沒有和你一起玩,感覺有些寂寞。這次能與你共演MF我很感動,讓我們一同把MF變成一部優秀的作品吧!這之後也請多多指教,然後我一直都把你當成死黨呢。

中村:我啊,可沒有這樣想,真對不起
神谷:演leo三島的杉田君,做過很詳細的調查呢
中村:明白了吧?我這很複雜的表情....
神谷:恩,明白了
中村:確實是有這麼一個配音的人,不過在MF裏面我和杉田君的角色恐怕沒有交集
神谷:現在還不知道吧!
中村:雖然還不知道,不過我有強烈預感不會有交集。對不起哦,杉田,お前の一人相撲だ
神谷:哪個杉田?
中村:阿,呃,千葉的杉田。不過以後大家還是不要用杉田的名字來信了,比如北海道的杉田智和、九州的杉田智和之類的。
神谷:恩,以後凡是出現杉田名字的都不讀
中村:禁止的哦,不讀的哦


杉田出現的頻率也高了點
如果他自己説這些還無所謂,但是由聽衆來説總是有點微妙的感覺|||||

アイドル育成道場「今夜もドル箱積み上げたろ課」
這次的TENSION不夠上幾次高,不過還是很好笑
每一回神谷都在變,中村:先週と違う人だwww

・「友チョコだけですよ」と男の影を全否定

中村:這個要怎麼辦?
神谷:中村君那就請你裝作很想要巧克力的樣子
中村:我明白了!
(表演開始)
中村:kinkon kankon,放學後。(這個地方哼的鐘聲好好聽)
中村:啊(很工口),今天是幾號?
中島:日曆不是擺在那裏嘛
中村:哦哦,寫著14呢!那個,14號是什麼日子的説?
中島:難道不是mami醬的生日嗎?
中村:誰?那是誰?(2秒鐘後)哦,是哦…
中島:mami醬不就在那邊嘛…
中村:恩,雖然是在那邊啦,雖然是她生日……
中島:那再見咯!
中村:喂!!!等等!!!
神谷:囌巴拉希!!!小愛,就是這樣!完全不可以認爲14號是情人節


這一段很好笑,其實中島的adlib很不錯啊,如果沒有台本的話
真得好狠,哈哈哈

中島:從這以後都要這樣嗎?
神谷:也不是,給我們2個巧克力沒關係哦~
中島:那麼開始讀下一封來信。
神谷:誒誒誒?!
中村:已經開始實踐了阿- -
神谷:我有點受傷了T T


中島GJ!
我開始喜歡你了,哈哈
其他幾封來信就不説了,後面中村有扮演色大叔,聽起來還算蠻色的www
中村:教官、このコーナー僕も火傷してます。(很可憐的語氣XD)
這次的插入歌是S.M.S小隊之歌,不知道ALTO有沒有唱?

category: ラジオ・声優

Posted on 2008/05/08 Thu. 01:51 [edit]  /  trackback: --  / comment: 3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